当前位置: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获评“全国应急管理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新德 编辑:谢羽 2019-09-20 14: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新德)9月19日,从国家应急管理部在河南省安阳市召开的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上传来喜讯:郴州市应急管理局获评“全国应急管理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郴州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始终把应急救援知识和安全生产宣教作为局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群众,大力弘扬先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推介和树立了一批“最美应急人”的英雄事迹。

与此同时,强化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订阅行业报《中国应急报》3200份,《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省、市报刊300份。组织全局干群利用党员活动日、职工大会等学习报纸方针、政策、理论知识,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以报纸、电视、电台、网站、微信、微博、手机报为载体,以应急和安全生产发展观念、形势任务、措施经验、知识技能和法治警示教育为重点,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以“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展播等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强化与媒体合作,宣传推介郴州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态、工作措施和典型经验,展示郴州新形象。截至9月19日,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在中国应急报、中国安全生产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红网等中央、省、市级以上媒体发表稿件1592篇。郴州市应急局网站采编710篇,微信公众号采编200篇。强化责任担当,在报纸、电视开辟专栏,宣传安全知识,在市以上媒体刊登公益广告,即推介郴州形象,又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呼吁全社会“关注安全、关注生命”,营造“坚守红线、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用宣教护航郴州安全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新德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