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 编辑:谢羽 2019-09-20 14: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c96c53bb-1e8d-4e4b-9397-b09f50e59899.jpg

9月18日下午,宜章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颖)9月18日下午,宜章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方向不动摇;要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该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投入,虚心接受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八组的督导,不择不扣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宜章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出,抓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分类施策,务求实绩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指导和服务、督促和帮助相结合,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共同做好这次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