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检察: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彭跃军 编辑:谢羽 2019-09-20 14: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资兴市检察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jpg

全体检察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 (通讯员 彭跃军)9月19日,资兴市检察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检察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启动仪式。资兴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传达了资兴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资兴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领导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检察机关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科学合理进行安排;要务求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突出 “学”“做”“查”“改”,要积极配合、自觉主动地接受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在指导组的帮助下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创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彭跃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