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谢羽 2019-09-21 08: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谢璘蔚)9月20日下午,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唐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主持。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祁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邓晓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