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坚决打赢集中整治外流贩毒战 确保国庆平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编辑:康晓乔 2019-09-21 20: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1185441_副本.jpg

9月21日上午,郴州市召开集中整治外流贩毒问题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工作。

红网时刻郴州9月23日讯(记者 胡用梅)9月21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召开集中整治外流贩毒问题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工作。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设视频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省禁毒督导组在郴州专题督导检查情况,桂阳、永兴、嘉禾县禁毒委和市公安局进行了表态发言。

“外流贩毒危害公众,危害人民。”刘志仁说,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采取非常措施,扭转被动局面,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

刘志仁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分析原因、找准短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分析原因。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实战状态,绝对不能在关键时刻出任何乱子。

刘志仁要求,要扭转外流贩毒泛滥的被动局面,精准打击、综合施策。要立即实施对外流贩毒的精准打击,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形成良好的协作配合机制,共同打击外流贩毒;要全面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综合管理,切实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的情况、流向地、可能从事的职业、犯罪倾向等;要切实强化对网络信息的严格管控,截断毒品销售流通渠道,并从中侦查挖出线索;要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在郴州市掀起一股禁毒宣传热潮,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打击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

刘志仁强调,要坚决确保国庆期间的平安维稳,压实责任、落实举措。要强化领导,把抓好禁毒工作作为维护中央权威、提高政府公信的政治自觉,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落实举措,针对省禁毒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通力协作,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抓好国庆期间的涉毒安保维稳工作,凡涉毒人员要落实“三个一律”;要压实责任,建立完善的责任体系,建立责权相适应的追究制度,确保防控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