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之南,福之旅 这份郴州见面礼请速度收藏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康晓乔 2019-09-21 2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汤思柔 郴州报道

郴州,位于湖南省东南部,东界江西赣州,南邻广东韶关,是湖南的“南大门”,被誉为“天下第十八福地”。这里山水含福,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这里人文资源与自然景观相互交织,浑然一体,是体验文化旅游最佳去处。

《湘之南 福之旅》,这支由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和郴州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郴州市旅游形象片,用红色之旅、绿色之旅、蓝色之旅、暖色之旅、古色之旅五个篇章构建了一幅郴州旅游多彩画卷。

欢迎大家来郴州,感受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的双重洗礼,一览飞天山、莽山五盖山、青山垅水库的山水美景,泛舟东江上,驰骋仰天湖草原,泡最舒适的汝城温泉,探访历史悠远的古老村落。湘之南,福之旅。触摸城市年轮,品悟郴州味道,感受时尚活力,流连古朴静谧。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