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孙赐 刘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9-09-24 1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 刘海波)近日,湖南省安乡县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会议现场。

会上,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就县委办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站位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善作善成,紧扣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工作、把准推进方式,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抓好统筹推进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安乡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嵘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孙赐 刘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