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举行决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于山珊 编辑:王津 2019-09-24 22: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 于山珊)9月24日,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实干圆梦”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县人民剧院举行。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清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从全县3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9支代表队在决赛现场准备充分,沉着应答,各队齐心协力,充分体现出了团队精神。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冷静思考,积极抢答,比赛分数也是各有得失。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悉数抢答,气氛火热,大大提高了现场参与度。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岩泊渡镇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通津铺镇和零阳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政法系统、洞溪乡、住建系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为全面检验广大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实际成效,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举行了这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实干圆梦”知识抢答赛,全县39支队伍参加,在经过三场初赛的比拼,最终,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一决高下。

岩泊渡镇、通津铺镇、零阳镇、政法系统这四支获奖代表队将代表慈利县参加张家界市的“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于山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