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擦亮文明名片 推动事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峰 柳 肖 编辑:高芹 2019-09-26 09: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把塑料袋清理了,这一片草坪干净多了!”近日,正在益阳市十洲公园锻炼的李阿姨对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的环保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听到市民的肯定,志愿者们感到心里热乎乎的。

  近年来,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围绕创建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总体目标,以党建统领税收,坚持把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作为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凝税务活力,倡文明新风”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重点突出的文明创建活动,共有140余人注册成为志愿者,先后组建扶贫帮困、环境保护、交通劝导、文化体育、纠纷调解5支服务队,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年4月,省文明委授予该局2018届“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该局力促“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原国税、地税融为一家,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税收增长和文明创建相得益彰,2018年收入规模在全市各区县位列第一。减税降费和纳税服务同步落实,2019年上半年纳税人满意度排名全市第一。机关作风和内部管理明显改善,绩效排名进入全市系统先进行列。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颜建宏表示,税务新机构成立以来,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擦亮了省级文明单位的名片,推动了区局各项事业的发展。(湖南日报记者 刘文峰  柳 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峰 柳 肖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