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唐明生调研浯溪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李扩军 编辑:于佳丽 2019-09-26 09: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祁石化三南路加油站检查。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熊忠柱 通讯员 李扩军)9月25日,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到浯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调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唐明生一行先后来到中祁石化三南路加油站、唐家岭村马路市场、唐家岭村烟花爆竹销售点、沿江村蔬菜种植基地、黄道街渡口、步步高新天地等地,认真检查安全防护措施,并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的建立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明生听取了浯溪街道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抓信访大摸底,全面掌握动态,及时报送信息,加强对重点问题的大排查、大化解;要抓安全大检查,加强源头防范,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抓稳定大走访,提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分类化解,有针对性地处理各类群众问题,维护社会稳定;要抓落实大整改,切实健全责任机制,确保将信访维稳和安保工作分解到人,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李扩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