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谢羽 2019-09-25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9月24日,祁阳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规则》《规定》培训班开班,拉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秋冬大练兵”活动序幕。祁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道南作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场纪委等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重点培训《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纪检监察机关职责职权、程序要求、审批流程、措施权限、文书手续等方面的新要求和新内容,促使纪检监察干部扎实练好内功,把制度规定转化为习惯自觉、行动自觉。

廖道南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练兵活动,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坚持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明悟初心守初心,践行初心得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懂弄通做实《规则》《规定》,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用学习成果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