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国庆长假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0-08 15: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江华瑶族自治县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旅游人数和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DJI_0058[00-00-03--00-00-06].gif

DJI_0067[00-00-01--00-00-04].gif

古瑶部落千亩花海。

国庆假期,因省道S355全线通车的有利因素,位于小圩壮族乡的古瑶部落千亩花海的游人络绎不绝,五颜六色的花朵让人徜徉其间,流连忘返。整个景区犹如一片唯美壮观的花海。国庆节前夕,景区栽种了上百万株的百合花、醉蝶花、孔雀草、鸡冠花等十余种花卉,为节日营造了浓浓的氛围。国庆节百花盛开、争奇斗艳,游人们徜徉于花海之中,或俯身仔细观赏,或拿起相机与花儿合影,百亩花海让游人大饱眼福。

国庆假期,江华还推出了香草源、桐冲口、井头湾、水口镇瑶都水街等地的瑶族风情游,涔天河游船项目也是人气爆棚。据旅游部门统计,国庆假期全县累计接待境内外游客44.32万人次,同比增长9%,实现旅游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6.7%。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