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节后首个工作日 市长到了北湖大律村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2019-10-09 07: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9日讯(记者 汤思柔)国庆假期刚过,人们都有序投入到了工作中去,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也不例外。10月8日上午,刘志仁来到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大律村,调研了大律村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并在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未标题-1.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回访困难党员李孝红。

“参加党员活动吗?现在都学些什么?”抵达大律村后,刘志仁先后回访了困难党员李孝红,走访了党员代表李德高、李先德,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组织生活开展、参与情况,并邀请他们提建议,畅所欲言。在交谈中,刘志仁提出,党员们要团结起来,像一个家一样,积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多关心老百姓的生活、工作。刘志仁还前往大律村生态枣基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大律村100多户村民田间地头都种上了大律生态枣树,总体规划1000亩,现已种植400亩,今年预计产量5万斤左右,刘志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打响品牌,做出效益。

2.jpg

刘志仁前往大律村生态枣基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刘志仁一行在大律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调研大律村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从保和瑶族乡大律村党支部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通过积极开展交心谈心、专题组织生活会、“五化建设”“三会一课”等工作后,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刘志仁说,通过此前的走访,已经感受到了大律村的变化。他肯定了大律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情况整顿的工作成效,并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抓党建,强基础,化矛盾,促和谐,提高党员素质,增进支部班子团结,提升凝聚力,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要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扎实地为群众办实事,使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刘志仁要求,要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工作开展、思想作风等方面找差距,把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到行动中来;要继续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科学规划,夯实村基础设施,做大做强村集体产业,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美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