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公布 新田3个村入围

来源:新田 作者:何珣 罗华波 编辑:于佳丽 2019-10-09 15: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09110339.jpg

石羊镇厦源村。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罗华波)日前,全国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第二期试点单位公布,新田县骥村镇肥溪沅村、黄栗山村、石羊镇厦源村入围。新田县也成为永州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入围全国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第二期试点单位的行政县。

开展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做好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协调、团委牵头、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下一步,新田县团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努力做好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全面落实“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创建有关文件要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田

作者:何珣 罗华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