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2019-10-09 16: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9日讯(记者 汤思柔)10月9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前往市中心城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

未标题-1.jpg

10月9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左)在苏仙区卜里坪街道官庄坪社区调研。

刘志仁一行首先来到苏仙区卜里坪街道官庄坪社区。走进党员活动室、居民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刘志仁详细了解官庄坪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工作很重要,要不断探索工作方法。”刘志仁说。他肯定了官庄坪社区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要求要将工作更加精细化,为老百姓做实事。

刘志仁表示,社区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主阵地。要固本强基,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在群众中起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党员管理的方式和方法,尤其是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探索新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带着热心、爱心和责任心做好社区工作;要加大社区扫黑除恶的宣传、线索排查和打击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了解燕泉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

随后,刘志仁又来到北湖区燕泉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燕泉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社会矫正等工作情况。刘志仁说,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不断总结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发现挖掘先进典型,在全市复制、推广;要加强社会治理和综治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的水平;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形成氛围;要紧扣群众举报问题线索,加大排查和整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