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陈小平调研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2019-10-10 10: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慧)10月9日下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深入三口塘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调研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好民生实事,办好优质医疗机构和人民满意医疗,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副县长周贞霖参加调研。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新址、三口塘镇卫生院以及黄公岭村卫生室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硬件建设、疾病诊疗、医务人员配备及公共卫生服务功能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小平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医院运营、人力资源配置、公共卫生工作及医院发展改革等方面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就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人才引进和培养、医保支付、医疗资源共享、乡村医生退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中,陈小平对祁阳县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办好民生实事,建立健全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按照要求建设好标准化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做好扶贫领域的健康扶贫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办好优质医疗机构,各在建、扩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要办好人民满意医疗,加大医疗机构改革和基层卫生技术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加强与上级医疗单位合作,做好医疗资源共享,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