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听湖湘平民英雄故事 守望初心 传承信仰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文建美 2019-10-10 14: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713.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0日讯(记者 郑江晖)为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上午,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武陵区芷兰街道办事处、沙河社区、紫菱图书馆,特邀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知名作家余艳为大家带来一堂题为《守望初心 传承信仰——鲜活故事诠释湖湘红色文化》的生动党课。

“这部作品书写两条铁律:我党,牢记初心为人民;人民,不变初心跟党走。”党课以一部短片拉开序幕,余艳以自己的作品《守望初心》为蓝本,围绕忠贞、大爱、坚韧、担当四个关键词,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守望初心》中佘芝姑深山种军粮、红嫂良艮80年的奉献、殷成福一家八口长征的三个故事,以及常德英雄姜开斌为保护国家试验平台而牺牲的事迹。“以坚定的自觉为党分忧,以务实的举措狠抓落实,以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党课最后,余艳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

余艳动情的讲述让不少观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大家重温湖湘红色文化,感受党和人民的血肉相连。今后,将大力弘扬湖湘精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余艳还在紫菱图书馆为大家签售《守望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