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受阅归来,他骄傲地给战友看看“阅兵印”

来源:红网 作者:牟鑫斌 编辑:吴思静 2019-10-11 14: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郴州支队支队长葛怀栋参加阅兵式载誉归来,战友们一同到车站迎接。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牟鑫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上,参加领导指挥方队受阅的武警郴州支队支队长葛怀栋回到部队后,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官兵,结合个人受阅感想,给大家分享了一堂特别的初心教育课。

10月9日上午,武警郴州支队支队长葛怀栋载誉归来,在简短而又热烈的迎接仪式上。葛怀栋黝黑的脸庞上两道白色的印记格外引人注目,他骄傲地告诉大家这个叫“阅兵印”。“每次训练必须把帽带放出来,帽带放着放着就拉长了,都是自己用针线缝一下,缝紧,始终保持一个勒紧的感觉”。葛怀栋介绍道。此次国庆阅兵式上,领导指挥方队首次亮相,葛怀栋光荣在列。葛怀栋说,阅兵凝聚了我们民族的力量,促使全国人民空前团结,能够有幸参加阅兵,是一生的荣耀,回到部队后,将铸牢军魂努力把部队建设好,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葛怀栋结合个人受阅感想,给大家分享了一堂特别的初心教育课。

教育课上,战友们认真聆听葛怀栋的受阅感想。

“对我们国家,对我们民族,对我们军队,充满信心,在阅兵中,好的传统要带回来,要体现在自己身上,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把我们部队建设好,让党和人民放心,让习主席放心”。教育课上,葛怀栋和战友们回顾了受阅的激动时刻,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为维护郴州社会安全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人受阅,全员光荣。在听完教育课后,警勤中队指导员颜逸涛感慨万千:“支队长是我们郴州支队全体官兵的荣耀,我学到了他敢于担当,不怕困难,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也更加激发了下一步我们工作的动力”。上士周宇说:“支队长归建后,和战友们分享了酸甜苦辣,使我更加向往军人的职责所在,也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无上光荣,今后我会更加刻苦训练,带好头当好兵”。

来源:红网

作者:牟鑫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