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国是不变的“燃” 长沙环宇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凤凰网 编辑:何冰 2019-10-11 23: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央企出身的中海地产传承红色基因,全国联动献礼国庆,长沙环宇城积极响应,精心打造“燃情70周年”创意美陈展、70周年成果展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点燃爱国热情。

打造艺术场景,传播红色正能量

长沙环宇城通过巧妙的组接与搭建,悬挂的巨型“燃”字从反方向呈现“70”图样,文字展则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重大历史事件。360°爱国场景体验装置让不少顾客沉浸其中,并借助微信朋友圈、抖音记录“燃”动瞬间,截至10月7日,“燃情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抖音进行话题互动,累计浏览量超50万, 1万多网友点赞,传播新一轮新媒体爱国潮。长沙环宇城联合社区、湖南省老兵协会、军嫂协会等机构,打造的“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现场,再穿军装的退伍老兵分享军旅生涯。现场观众陈先生十分感慨: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先辈们的付出奉献。以后祖国的建设发展,也应该继承先辈们的红色精神。

政企亲密联动,筑梦南城美好生活

长沙环宇城被誉为“城南核心商业驱动引擎”,自开业起就与天心区的成长密不可分。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水泉,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等领导曾先后多次到项目进行考察。天心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长株潭商圈发布会”“首届长株潭购物消费节开幕式”先后在此举行,长沙环宇城已然成为长沙南大门经济迅猛发展的缩影。本次特展及活动,更是被天心区政府作为长株潭商圈“以天心之美祝福祖国”的典范,并专门制作H5链接进行宣传。湖南都市频道、湖南公共频道等湖南省级权威电视媒体进行专题新闻报道。

激活城南经济助力城市发展

隶属于中海商业(世界500强地产公司中海地产子品牌)的长沙中海环宇城,落位长株潭一体化核心枢纽地带,地处长沙南向发展扩张的必经之路,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开业,建筑面积达13万方,配套中海系甲级写字楼,1300个停车位,项目建筑极具特色,拥有长沙首座1至4层跨层观光飞天梯以及超大网壳星空天幕,汇聚步步高超市、万达影城、ONE+健身、HM、UR、孩子王、幻贝家、悠游堂、华为体验店、苹果体验店、星巴克、炊烟时代、费大厨辣椒炒肉等品牌,实现零售、超市、影院、健身、娱乐等一站式体验服务,打造长沙城南购物环境佳、体验好的购物中心,打破了区域内长期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僵局。自项目开业后,区域GDP 增长9.4%,中信新城项目入住率由50%提高至95%,为区域经济注入活力。区域的稳定发展给政府带来了信心,政府重启新开铺路升级改造计划,完善项目周边绿化及基础设施,带动了商圈的提质。随着商圈的逐渐成熟,长沙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也入驻长株潭商圈,推动了区域的产业升级。长沙环宇城也凭借非凡的运营能力,优异的市场表现以及对长株潭商圈巨大的推动作用,荣获“2018年度城市发展推动奖”。

接下来,长沙环宇城将秉持着不断自我进化、实现经营创新的初心,将坚持品牌升级,引入优衣库、海底捞、海豚书店等国际一线品牌,致力于成为长沙商业城南新一极而努力。

来源:凤凰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