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调研市城区部分规划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书冶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2日讯(通讯员 黄书冶)10月11日,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税务局、市林业局、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实地调研了市城区部分规划项目选址情况。

尹正锡先后来到建筑垃圾消纳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交警违法处理停车场、税务公产置换、柳叶湖法庭等项目规划预选址地块实地踏勘调研。在各项目拟选址现场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照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图纸,仔细研究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询问相关部门选址意向,探讨各项目的选址可能性,以便更合理的规划利用各片区的土地资源。

尹正锡在调研中指出,各项目的选址要注重科学性、实用性、效益性等方面的统一,集约节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经济性;市城区范围内要充分考虑项目环保,杜绝产生废水、废气、废渣,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规划、科学论证。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书冶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