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工大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向汉庆 舒杨 苏莉雅 编辑:谢羽 2019-10-12 09: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2日讯(通讯员 向汉庆 舒杨 记者 苏莉雅 )10月1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于10月8日在省委党校为党员干部讲授的专题党课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主持会议。

谭益民传达并解读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报告精神,并作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他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系列重要论述。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系列讲话中特别强调,广大干部要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党员,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谭益民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广大干部要从历史和现实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检视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他提出,广大干部务必要从学理论,使规矩内化于心;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品行;强宗旨,使规矩形成于自觉等三方面下工夫。

刘扬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向所有党员同志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要使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全校教职员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认真查找和检视自己在教书育人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此,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抓学习、提能力、强素质;要把职责摆进去,崇廉洁、讲正气、作表率;要把工作摆进去,善谋划、抓落实、敢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汉庆 舒杨 苏莉雅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