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骨伤科开展肩关节镜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黎婕妤 编辑:谢羽 2019-10-12 10: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黎婕妤)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肩周炎,您重视过吗?这类疾病治疗常常陷入起初不在意,等到疼痛加剧时就会贴膏药、针灸、理疗先来一轮,却越治越痛的困境,为此,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骨伤科推出肩关节镜手术,可微创解烦忧。

据了解,肩关节镜,是目前骨科临床兴起的一门新技术。“只需要在肩关节周围打3-5个左右直径5毫米的小孔,将特制摄像镜头、手术器械伸入关节腔内,在连接显示器监视下,由有经验的医生操作,就可以诊断和治疗各种关节疾病。肩关节镜下手术和开放性手术相比,有切口小,感染率低,皮肤瘢痕小,术后病残率低、康复快等诸多优点。”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骨伤科副主任医师 唐建胜说。

据唐建胜介绍,目前还有大量的肩关节疼痛的患者常常误以为是肩周炎,事实上,肩痛最常见的原因是肩袖损伤,占到所有肩痛患者的40-60%以上。作为该院新引进的一项尖端技术,肩关节镜手术不仅可适用于肩周炎、肩袖损伤,还能用于肩关节游离体、习惯性肩关节脱位的治疗,能够为更多的急、慢性运动损伤患者解除病痛重获健康。

专家简介:

唐建胜副主任医师,骨伤科副主任,毕业于湘雅医学院,曾在湘雅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等知名医院进修、学习骨伤科。

擅长各种骨折、运动损伤、膝、髋关节、颈腰椎脊柱等复杂疾病的诊治,对颈腰椎微创手术、各种疼痛治疗有独到的见解;每年完成各类骨科手术几百台次。在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电话:28263744 18974154715

来源:红网

作者:黎婕妤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