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王津 2019-10-14 10: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谢璘蔚 通讯员 张兴斌 李海山)10月12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专程赴陶铸纪念馆、陶铸故居及白果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副主任刘晓春、桂富生、刘双顺、唐江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教育,还邀请了非党员领导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参加。

在陶铸铜像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邓晓阳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和潘市镇陶铸故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陶铸同志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革命先辈遗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课。

在白果市革命烈士陵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一路上,大家围绕陶铸同志的高尚精神风格和战争年代的革命烈士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畅谈了感想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震撼、深受教育、深受洗礼,自己一定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