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嶷山下门球队 夏都西宁竞风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坚飞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11: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坚飞)日前,在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夏都西宁“长寿读者杯”门球挑战赛中,宁远县代表队不畏强手,表现优异,李秋云获女子单打第五名,郑际兆、周明杰获双打第九名,最终宁远县门球队获得团体赛第九名,这是宁远县门球队在参加历次全国性门球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宁远人民争得了荣誉。

门球赛1000 拷贝.jpg

宁远县获奖选手合影。

2019年中国夏都西宁“长寿读者杯”门球挑战赛是全国规模最高的门球赛事,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西宁市人民政府、西宁市体育总会承办。本次赛事规模大,参赛人员多,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396支队伍共950名门球精英参赛,其中包括72个团体队伍、130个双人队伍、148个男单打、46个女子单打。比赛历时四天,共进行了1254场比赛。宁远县共派了6名运动员组队参赛。

近年来,宁远县门球运动发展迅速,活动丰富精彩纷呈,场地建设成绩喜人,先后承办了永州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门球赛、2017年湖南·宁远“舜帝杯”中老年人门球邀请赛等重大赛事活动,兴建了10片人造草皮球场,宁远县门球协会经常组织队伍到全国各地进行交流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宁远县门球运动爱好者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门球运动已成为宁远县全民健身一大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坚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