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魅力新田 幸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19-11-04 1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黄新)11月3日,由新田县教育局主办的“魅力新田,幸福教育”润兴杯第三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该县文体中心举行。

此届文化艺术节准备充沛,亮点纷呈。46个由各中小学校精心编排选送的节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涵盖朗诵、舞蹈、情景剧、大合唱等艺术表演内容。

舞台上,时而温馨感人、时而热情奔放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展现了新田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艺术教育和“向日葵工程”所取得的优异成果。

近年来,新田县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不断创新素质教育载体,通过开展各类艺术、体育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致力于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