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欣桐 编辑:肖拓 2019-11-05 22: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4.jpg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举行。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李欣桐 记者 刘玉先)11月5日下午,湖南省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会上,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宣布批复文件并对技术委员会提出希望。

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建筑材料设计、生产、经销、使用、科研、质监及高等院校的科研院所等方面专家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建材专业技术领域的标准化工作。

根据技术委员会章程,委员会将在省市场监管局、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等部门的指导下,承担本专业技术领域地方标准的立项论证、起草、技术性审查、实施效果评估和复审工作,组织参与相关标准宣贯、培训,开展标准化咨询、服务等工作。

按照工作计划,今明两年,技术委员会将加快推动高性能、绿色低碳、结构功能一体化等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发展,提升技术水平与规模;同时加快全省绿色建材的标准制定工作进程,协助政府相关部门推进绿色建材的评价认定与推广应用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欣桐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