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深入湘乡市白龙村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可少 编辑:杨滋 2019-11-09 09: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8094904.jpg

张迎春(右一)与白龙村村民亲切攀谈。

红网时刻湘潭11月9日讯(通讯员 朱可少)11月7日晚,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暗访督查湘乡市月山镇白龙村“两不愁三保障”和群众满意度工作情况。

张迎春先后来到白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显银、彭建丰家中,每到一处,她都和农户亲切攀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衣食住行、教育医疗、产业带动、就业增收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耐心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到因三褒河年久失修,河堤基本垮塌,给贫困户彭建丰家房屋造成安全隐患时,张迎春指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镇、村两级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马上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

在了解到贫困户李显银今年与鹏伟种养专业合作社建立了利益联结,签订了帮扶协议,并安排在月山镇垃圾中转站公益性岗位上班时,张迎春十分欣慰,她说,扶贫先扶志,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增强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能力和内生动力,鼓励和帮助贫困群众通过自己的劳动彻底摆脱贫困,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可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