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龙江路加速建设 预计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易哲韬 刘宏科 张晓凤 编辑:吴思静 2019-11-11 15: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龙江路于今年10月25日进场施工,计划于2020年1月中旬竣工通车。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 易哲韬 通讯员 刘宏科 张晓凤)11月10日,记者在宁乡市龙江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来回穿梭,压路机隆隆作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介绍,龙江路于今年10月25日进场施工,计划于2020年1月中旬竣工通车。

龙江路是宁乡市一条重要的城市次干道,由宁乡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南起仁福大道,止于二环南路,总长1.49KM,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道路主要划分为新建路段(仁福大道—瑞良路)和提质改造路段(瑞良路—二环南路)。项目建成通车后,不仅将方便当地居民出行,而且将加快当地片区的发展,是一条名副其实的致富路、民生路、幸福路。

“我们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同时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现在每天的施工人数达到了100余人,机械设备达到了10余台,确保在年底竣工通车。”宁乡市城发集团白马分公司龙江大道项目负责人杨朔(左二)表示。

“生活在这里几十年,一直盼望这条路早日打通,现在终于快要梦想成真啦!”当地居民周女士开心地说。

据宁乡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按照宁乡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着力打通“断头路”,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中。目前,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兆虹路已建成通车,文体南路、站前路等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易哲韬 刘宏科 张晓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