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康晓乔 2019-11-14 11: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恒潮)11月13日,湖南省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一行40余人对全县产业发展工作进行集中视察,现场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出席座谈会。

2222.jpg

视察现场。

县人大视察组先后在远鸿食用菌有限公司、枧头镇龙家大院、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普瑞达材料有限公司、盛世龙岸等实地察看了农业产业化、旅游产业、新型工业化、房地产等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和情况介绍。随后,在县科工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1111.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科工局、商务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房产局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就近年来该县产业发展管理的整体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就产业发展管理的现状以及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结合工作汇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欧阳涛要求,要进一步营造发展产业的浓厚氛围,县政府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深入研究政策,细化工作措施,提供优质服务,着力为产业发展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大力选商招商,立足本地资源,围绕新田本地资源优势推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突出主导产业,提升品质、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抓好园区建设,夯实发展平台,逐步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促进新田产业加快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