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行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编辑:康晓乔 2019-11-14 16: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11月14日,湖南省宁远县举行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今年以来的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

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宁远县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全年对全县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彻底整治。其中,县城城区范围内7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全部重新更换食品安全量化分级公示栏、督促指导200余人进行健康检查,整治规范农贸市场食品经营摊点30处,至10月底立案查处食品类案件124起。

发布会上,宁远县市场监管局还就食品行业办证审批、推行网络餐饮外卖餐食封签制度、学校食品安全及安全事故处置等相关热点、媒体关注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33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