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桂花树下话初心 “赶考”路上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谢羽 2019-11-15 08: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改革开放以来,从前通信主要是写信,一两个月才能取得联系,现在家家都有智能手机,随时可以视频聊天。”——这是下灌村民李毅在永州市党员教育“乡村学堂”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答赛现场采访时发出的感慨。

11月12日,永州市党员教育“乡村学堂”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在下灌村灌溪学堂旧址举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增加采访群众、群众答题等现场互通环节,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党的工作。镇机关党员代表队、党代表代表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队、农民大学生代表队、教师党员代表队、村(社区)党员代表队等6支参赛队伍同台角逐,教师党员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永州市党员教育“乡村学堂”系列活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一大创新,自实施以来,其策划理念、内容形式、活动效果,广受关注、备受好评。本次“乡村学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有利于发挥党员教育“乡村学堂”的阵地作用,全面提升党员群众的“四个意识”,大大提升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永州市党员教育‘乡村学堂’走进宁远,为宁远县的组织工作带来了新的启示、新的思路,我们将以勇于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打造工作新亮点、实现工作新成效,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我们党的组织优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对党员教育“乡村学堂”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