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推进“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1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瑛)11月15日下午,宁远县召开“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云生、邓传文,宁远县公安局政委刘欣,副处级职级干部王晓华,相关工作组成员及20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查组负责人汇报了对各乡镇街道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专项督查的情况,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随后各与会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邓传文指出要把底子要澄清楚,领会好此次会议的意图,要主动作为,围绕目标抓好落实,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既要结果也要过程,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进行调研,解决实际问题,要讲究工作方法,治标治本相结合,要发挥好村支两委的作用,加强作风和纪律,确保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整治到位。

黄永英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尽快将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整治到位,要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在宣传方面加大力度,各部门及乡镇街道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加大打击力度,一级一级压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 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