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藏在照片里的爱国情 “七十华诞·最美星城”大型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贺红 编辑:肖拓 2019-11-19 00: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贺红 记者 陈杰)70年前,在天安门广场的30万军民见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今天,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安居的生活,14亿中华儿女一同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11月15日,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长沙市摄影家协会、湖南星辰影像新媒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七十华诞 · 最美星城”大型摄影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展出。

微信图片_20191116173532.jpg

“七十华诞 · 最美星城”大型摄影作品展活动现场。

恢弘交响七十载,激越变奏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走上了国富民强的康庄大道。“七十华诞 · 最美星城”大型摄影作品展通过一种全新的活动形式,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以长沙为代表的中国新城市力量,以50幅划时代的长沙珍贵影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4亿中华儿女对新中国的感恩与自豪深深根植于心底。在现场展出的50幅摄影作品中,无论是万丈高楼平地起的城市新面貌、照亮星城半边夜空的浏阳烟火,还是大街小巷的那一抹中国红,都饱含着我们对脚下这片土地的深切而挚诚的热爱。

“今天新中国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在省文化馆参观此次展览的市民刘先生表示,这些照片记录下了长沙一个又一个的美丽瞬间,70年来新中国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有力,也祝愿我们的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贺红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4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