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坚决取缔马路市场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于佳丽 2019-11-19 10: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11月17日上午,祁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带领县商务局、市场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梅溪镇等地开展调研并召开马路市场整治现场办公会。

陈莉一行在实地调研中对梅溪镇等地马路市场整治和市场综合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分析了各地马路市场形成的历史原因、整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莉指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切实履行好职责,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坚决取缔;要把握标准,明确疏通方向,分工负责,做通群众工作。要加强值班巡逻,引导商贩进入指定的区域进行经营,形成长效机制,保障市场秩序。为群众打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注意协作,相互配合,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来源: 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