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到东溪街道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2019-11-26 07: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1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东溪街道凤阳村、卜家岭村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凤阳村、卜家岭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安全饮水、规范农村建房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相继就当前工作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

唐何表示,凤阳村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帮扶进展良好,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溪街道继续加强产业的发展力度,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创新产业发展思路,增强产业的管护力度和栽培技术,使产业发展真正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实现村民共享发展成果,致富增收。

唐何指出,脱贫攻坚“国考”“省考”即将到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果检验和提前预演,也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克服松一松劲,歇一歇脚的懈怠思想,对标考核体系,强化工作执行,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全心全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让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扶贫的温暖,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获得感,以实际成效打赢扶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