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组织收看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2019-11-27 1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1月27日讯(记者 汤思柔)11月25日上午,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召开。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郴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JPG

11月25日,郴州组织收看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土空间规划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全国自然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城镇发展和城市规划存在的问题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具体内容、重点要求、工作安排作了培训,深刻地指出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意义和当前的重点工作。

DSC_8835.JPG

会后,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对郴州如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做出部署。

会后,刘志仁对郴州如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做出部署。刘志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对城市工作、城镇化工作、国土自然资源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做好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郴州市的国土规划工作。

刘志仁要求,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郴州的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导鼓励全民参与规划编制工作,推进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打造绿水青山样板区、绿色转型示范区和普惠发展先行区;要强化多规合一,强化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优化生态保护红线,保护好基本农田,合理利用土地;做好统筹,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按要求完成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信息平台建设,强化协调性、形成合力,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强化工作的制度化,形成工作的有效性,强化经费保障,强化规划的严肃性和执行力。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