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2019年中国新媒体大会“新媒体社会责任”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2019-11-30 11: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7_??.jpg

2019年中国新媒体大会“新媒体社会责任”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郭薇灿 张金东 摄影 秦楼 张必闻)长沙,“中流击水”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马栏山文创园,“文化湘军”的湖南名片。11月30日,由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新媒体社会责任”研讨会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办。

全媒体时代,新媒体在联系服务群众、通达社情民意方面,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作用日益明显。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特设“新媒体社会责任”研讨会,旨在引导新媒体和新媒体工作者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新媒体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