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09: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日讯(记者 汤思柔)11月27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规定》《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研究了近期重要事项。

DSC_8918.JPG

11月27日,郴州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强化法治,提升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对执政权利的制约和监督,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要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努力将郴州市政府建设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政府;要围绕目标,提升指标,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狠抓安全,确保稳定;要抓住重点,圆满收官,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时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要突出亮点,以数据说话,以事例佐证,以成绩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再创辉煌;展望2020年的工作,目标要明确、任务要清晰、工作要实在、民生要突出、抓手要有力、号角要吹响、信心要提振、措施要得力。报告文字要精简,语言要通俗;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全域旅游促进办法》。会议指出,全域旅游是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郴州发展全域旅游有基础,《办法》的出台将有利于促进郴州全域旅游的发展。要广泛收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要进一步抓好《办法》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促进会展业发展与管理暂行办法》。会议指出,要加大力度,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走市场化发展之路,促进会展业持续发展;要加强对接协调,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实行规范化管理,推动会展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告知承诺制审批实施办法》、《郴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实施办法》。会议还研究了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绩效薪酬发放及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独立建设郴州市120医疗紧急救援指挥中心、郴州火车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等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