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深冬流感预防怎么做?康雅医生为你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徐紫琼 罗仕博 编辑:张俊 2019-12-03 18: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2月4日讯(记者  刘丽 张俊 通讯员 徐紫琼 罗仕博)狂风肆意,气温骤降。益阳的小伙伴们,经历了天气不太友好,出门必须秋衣秋裤再在外边套羽绒的一周,你们还好吗?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头疼、脑热、咳嗽、流鼻涕等感冒症状已经悄悄找上了门。

12月2日,红网记者走进湖南康雅医院,就冬季流行感冒的成因、预防以及如何治疗等问题,邀请医生进行解答!

小编提醒:

冬季流感高发,小伙伴们要多加注意,身体棒棒,才能好好学习,开心工作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徐紫琼 罗仕博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