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研究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10: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瑛)12月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研究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工作会议,优化招商引资政策,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邓传文,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及政府办、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周俊及政府办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红梅汇报了宁远县有关招商引资政策情况,各与会人员就宁远县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招商引资政策文件逐条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结合宁远县特色和发展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优化招商引资政策。

唐何指出,要根据宁远县实际,结合省市县相关精神要求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各部门互相配合根据会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各项条款及优惠政策合法依规、公平合理,为来年的招商引资及项目签约做好充分准备,推动宁远县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