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专利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强 王静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罗志强 王静)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运用的决策部署,加大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和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12月6日,永州市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春天广场开展了第十三届专利周活动。

20191206162210300246_??.jpg

开展第十三届专利周活动。

本次专利周活动以“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宣传车辆、展板、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电子显示屏,邀请企业现场向群众演示发明专利的使用方法等多种方式宣传知识产权知识,以知识产权“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为重要手段,扎实开展保护行政执法专项工作,全面促进零陵区知识产权市场秩序持续稳定规范。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管局制作宣传展板8块,横幅20余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湖南省专利条例》等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200余人次。

2019年是零陵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落实之年,各项工作均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截至目前,零陵区共完成发明专利申请209件,专利质押融资金额达3224万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也推动知识产权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强 王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