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公司顶层设计与股权激励”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09: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12月5日,永州经开区“公司顶级设计与股权激励”讲座举办,旨在为企业家带来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信息,普及专业的管理技巧与经济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20819042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讲座由中开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主办,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永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永州农村青年带头致富协会、天下永商联合协办,50余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特邀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宋俊生向参培企业家们分享了先进的管理经验,讲解了公司的顶层设计架构与股权的灵活运用,为企业家们以后的公司经营提供了新的视野与思考角度。

中开院依靠各级地方政府的政策扶持,正立足深圳、重点布局珠三角和长三角、辐射内地经济科技发达地区,整合相关分支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初步建成了一个全国性的创业孵化服务网络体系,实现了总院与各分支机构协同发展,并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中开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将继续在永州经济开发区的指导下,不断为企业家们提供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的机会,提高其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大力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打造一支懂专业、懂管理、有思想深度的专业企业家队伍,为永州经开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