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坚守安全生产底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19-12-12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2月10日下午,湖南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传文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后,通报了前阶段宁远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唐何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年底到年初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措施到位,坚守安全生产底红。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加强治超工作约谈问责,严厉打击各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完好和安全畅通;要加大马路市场整治力度,研究好解决办法,落实责任到人到事,全面加强督查督办,既要治标又要治本;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宣传,严格落实禁火令,购置装备,培训队伍,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持续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严防安生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39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