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清 刘奕琰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9-12-13 12: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海清 刘奕琰 徐旭晓)12月12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推进会暨培训会,宁远县住建局、人社局牵头组织,全县34个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工作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在建项目在12月15日前落实到位,做到“三查两清零”,即一查欠薪隐患苗头,二查历史欠薪存量案件,三查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及国企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两清零”,即做到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欠薪案件清零,国企项目欠薪案件清零。确保相应制度落实到每个在建工程项目,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防止欠薪隐患累积到年底。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在建项目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户管理制度的全覆盖,为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全面督促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有效促进了宁远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领域“两遏制、四覆盖、两清零”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清 刘奕琰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