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森林公安局喜获全国、全省两项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合 编辑:于佳丽 2019-12-20 15: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合)12月19日,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再传捷报:宁远县森林公安局在“全国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荣获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局继11月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全国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宁远县森林公安局始终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以“强基础,强监管,强防控,强主业”为根本,大胆探索森林公安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近三年,共查处各类案件525起,其中刑事立案173起,侦破10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人次;查处行政案件352起,行政处罚369人次,其中行政拘留65人次;办案数量、执法质量均名列全市第一,人均刑事办案数超过全国平均水平1倍多,排全省前列。今年11月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全国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今年4月开展的“全国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该局继续保持势头再发力,在工作中创先争优,至10月份行动结束,共侦破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23起,位列全省前三名,被省森林公安局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