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6家医院院长接受集中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振华 朱纯璐 编辑:于佳丽 2019-12-20 15: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振华 朱纯璐)日前,宁远县卫生健康局针对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中暴露的问题,对26家医院院长进行集中约谈。

宁远县26家医院院长接受集中约谈1000 拷贝.jpg

约谈现场。

今年以来,宁远县卫健局集中开展医疗乱象及医疗骗保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严肃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的行为,坚决查处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坚决查处不合理用药、滥用抗生素、激素行为,严肃查处医疗废物、医疗废水乱处置、不按消毒隔离要求开展工作的行为,严肃整治医疗骗保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通报,责令限期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此次谈话的目的是为了督促各医疗机构对专项整治行动中指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按相关规定处理处罚到位;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建立长效监督问责机制,从源头遏制问题出现。

约谈会上,宁远县卫健局负责人对在这次整治行动中问题较突出的医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必须提高思想觉悟,加速落实整改,加大自查力度,接受各方监督。

“这次约谈辣味十足,不仅让人红了脸,还出了一身大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强化医德医风教育,规范医疗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氛围,开辟微信、信箱、投诉电话等举报渠道,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始终把全民健康摆在第一位。”约谈过后,多位院长发出感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振华 朱纯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