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扎实开展整治活动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张瀚元 李铁南 编辑:姜姿 2019-12-20 16: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 (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瀚元 李铁南)“两名软弱涣散党组织专职干部清退,14个社会保障类问题整改到位......”12月19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党工委、纪工委“晒”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成绩单”,受到干部群众赞扬。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兴市唐洞街道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八个专项整治工作提示”的有关要求,以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突破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该街道以调查研究起步,先后访谈社区村党组织书记21人,与8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和征求意见。并召开专题会议,对标上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制定详实的专项整治方案,形成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了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划定整改时限,突出整改效果。截至目前,专项整治完成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发现3个村(社区)有加班补助重发现象,对于重发的加班补助11870元予以清退到位;开展社会保障兜底工作自纠自查,发现社会保障和低保工作问题14个,并督导整改到位等。

与此同时,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问题专项活动,收集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全面检视分析,以真改实改解决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际成效。9月份以来,落实解决茶坪瑶族村屋顶墙面漏水、大王寨村窑上片区饮用水不安全、文峰社区路灯不亮等问题205个,投资700万的晋兴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于11月2日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张瀚元 李铁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