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2019-12-24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2月22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宁远县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黄永英、胡昕若、何为民、邓小英、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赵吉永等宁远县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0日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上来,组织好学习贯彻,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宁远落地落实。要抓好重点工作,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各项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

会议听取了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个最大”重要指示,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秉公执法。对生态修复项目,要全面做好对接,抢占有利时机;对设备拆除及并网路线要按规按时完成。要攻坚克难,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县重点民生实事共13件16项已全部提前或超额完成。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民生事业当做民生产业来抓,提前做好规划,做好项目前期准备,抓好项目包装。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充分调动民生实事的参与性,进一步促进项目融合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人民政府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合作共建医院合同书(送审稿)》《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宁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宁远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征求意见稿)》以及《宁远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管理的决定(送审稿)》。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