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帮学送学”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姜姿 2019-12-25 14: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12月24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晋兴路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帮学送学”活动,社区党委书记欧进来到老党员宋慧珍家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交到了她的手中,并为她详细解读。

“社区党委真接地气,把学习资料送到我家,谢谢你们啊!”宋慧珍听完欧进的详细解读后说,“虽然我身患重病,双目失明,但是通过这次上门送学,让我领会了主题教育的实质。”

这是资兴市唐洞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学送学”的一个生动情景。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党员全覆盖,资兴市唐洞街道党工委组织主动作为,主动为辖区流动在外的党员邮寄资料、电话回访,为患病或行动不便的党员“上门送学”。在详细了解党员家庭工作情况的同时,给他们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重点。

近段时间,资兴市唐洞街道所辖的21个社区村96个支部都深入开展了“帮学送学”上门活动,确保广大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不缺课,不掉队。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