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景区在株洲举行旅游推介会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姜姿 2019-12-26 15: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12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旅游部门获悉,东江湖景区日前在株洲市举行了旅游推介会。

据悉,此次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旅游资源推介、特色歌舞表演、发放宣传资料等互动方式,向长株潭文化旅游企业、旅游爱好者、新闻媒体生动展示了“醉美东江湖”原生态山水魅力和厚实的人文底蕴,让长株潭民众了解与见识了“天上人间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东江湖美丽画卷。同时,还推介了“丹霞翠遥断,岩石架空来”的飞天山丹霞地质奇观。

会上,株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了长株潭市场与景区的沟通平台,为2020年东江湖景区在省内市场的渠道拓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